[转知] 国立云林科技大学办理「2022 英云杯全国技专院校暨高中职英文Podcast竞赛」

  • 2022-06-02
  • 管理者
一、活动目的:传递永续知能、扩大教育社会影响力、提升英文语言学习,鼓励以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题,合并现代流行的语音串流媒体,透过英文传达年轻族群的主张与思想,发展独特故事与观点,传递永续发展教育(ESD)理念知识,以达到学生增进自我表达能力及学习动机。
二、报名资格:全国高中职及大专院校学生。
三、主题类型:以联合国永续发展目标(SDGs)为主题,英文呈现发展独特观点故事,只限定选择一种主题
四、报名及收件期限为111年 7月 8日止,参赛者应于规定时间内「同时」完成报名及投稿。表件缺漏视为报名未完成,恕不另行通知。
五、得奖名单于111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公告于本校应用外语系脸书粉专及系网。
六、活动详情及报名表,请迳至本校应用外语系系网最新消息查阅下载:https://www.dafl.yunte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