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全民英检量能扩充服务,即日起陆续受理报名

  • 2022-05-23
  • 管理者
一、本中心与国发会再次合作,推出「全民英检」量能扩充服务,希望借由扩设考场、增办测验场次及提供奖励金,协助即将就业的学生进入职场前,积极取得听读说写完整的英语能力证明。

二、「全民英检」量能扩充服务内容:
(一)广设考区:全国22县巿(含外岛)普设考区。
(二)增加场次:今年下半年除原订日程外,增办中级一日考(CEFR B1)。
(三)设置奖励金: 设置「四项全能」奖(All-Star MVP),凡年满20岁之学生、军警公务及在职人士挑战一日考(听读说写)测验通过者,即有机会抽得NT$10,000元奖励金。

三、本专案场次如附件,凡报名成功者将获官方线上模拟试题。报名网址https://bit.ly/3rWvEme 。

四、「全民英检」全新备考资源如线上讲座、官方口说写作练习题等,欢迎至活动专网( https://bit.ly/3xTV6IF)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