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标题 张贴日期
重要 [课程公告] 113年第1期行政人员英语口语加强班开跑! 
重要 [活动公告] 112-2 EZ TALK 助教班表出炉!!
重要 热门 112-2英检密集班课程相关讯息
重要 [比赛公告] 2024 英文海报竞赛 即日起开放报名!!
[比赛公告] 112-2 创意戏剧影片比赛 报名日期: 4/29 (一)-5/24 (五)
热门 [演讲公告] 3/22 (五) 10:10-12:00 旅人的时间
[转知]「全民英检」中级、中高级测验开放报名中
[转知]财团法人语言训练测验中心办理「外语能力测验(FLPT)」及「外语能力测验-欧日语基础级」(FLPT-Basic)113年度报名讯息
[转知]「全民英检」中级听读测验即日起开放报名
热门 [招募资讯]语发中心招募 112-2 多益/托福高分TA
[招募资讯] 语文教学研究发展中心诚征工读生
[比赛公告] 112-1英文海报竞赛 得奖名单
[比赛公告] 2023英语简报比赛 得奖名单
[比赛公告] 2023英语简报比赛-决赛名单公布
热门 [演讲公告] 11/22 (三) 15:10-17:00 跟世界学英文-澳洲打工度假、菲律宾游学趣
[转知] 全民英检」初级、中级测验报名中
热门 [演讲公告] 10/25 (三) 15:10-17:00 搭便车不是一件随机的事:公路上3万5千6百公里的追寻,在国与界之间探索世界
[活动公告] 112-1 EZ TALK 助教班表出炉!!
热门 [比赛公告] 112-1英文海报竞赛 即日起开放报名!!
热门 [比赛公告] 2023英语简报比赛 欢迎同学踊跃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