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國立雲林科技大學辦理「2022 英雲盃全國技專院校暨高中職英文Podcast競賽」

  • 2022-06-02
  • 管理者
一、活動目的:傳遞永續知能、擴大教育社會影響力、提升英文語言學習,鼓勵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合併現代流行的語音串流媒體,透過英文傳達年輕族群的主張與思想,發展獨特故事與觀點,傳遞永續發展教育(ESD)理念知識,以達到學生增進自我表達能力及學習動機。
二、報名資格:全國高中職及大專院校學生。
三、主題類型:以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為主題,英文呈現發展獨特觀點故事,只限定選擇一種主題
四、報名及收件期限為111年 7月 8日止,參賽者應於規定時間內「同時」完成報名及投稿。表件缺漏視為報名未完成,恕不另行通知。
五、得獎名單於111年 7 月 22 日 (星期五)公告於本校應用外語系臉書粉專及系網。
六、活動詳情及報名表,請逕至本校應用外語系系網最新消息查閱下載:https://www.dafl.yuntech.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