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全民英檢量能擴充服務,即日起陸續受理報名

  • 2022-05-23
  • 管理者
一、本中心與國發會再次合作,推出「全民英檢」量能擴充服務,希望藉由擴設考場、增辦測驗場次及提供獎勵金,協助即將就業的學生進入職場前,積極取得聽讀說寫完整的英語能力證明。

二、「全民英檢」量能擴充服務內容:
(一)廣設考區:全國22縣巿(含外島)普設考區。
(二)增加場次:今年下半年除原訂日程外,增辦中級一日考(CEFR B1)。
(三)設置獎勵金: 設置「四項全能」奬(All-Star MVP),凡年滿20歲之學生、軍警公務及在職人士挑戰一日考(聽讀說寫)測驗通過者,即有機會抽得NT$10,000元獎勵金。

三、本專案場次如附件,凡報名成功者將獲官方線上模擬試題。報名網址https://bit.ly/3rWvEme 。

四、「全民英檢」全新備考資源如線上講座、官方口說寫作練習題等,歡迎至活動專網( https://bit.ly/3xTV6IF)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