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舉辦「2022全國立型盃商用字彙比賽」

  • 2022-03-30
  • 管理者
一、藉由本競賽活動提升全體學生商用英文字彙能力並促進校際互相觀摩與交流,建立邁向國際化的良好語言基礎。

二、活動內容概述如下:
    (一)參賽資格:
       1、全國大專院校「非英語相關系科」且具有中華民國國籍者(不得有雙重國籍)之在學學生(不含研究生)。
       2、未曾在英語系國家居住或英語系國家學校求學(含留學、遊學及交換學生)超過一年(含)以上者。
    (二)賽制及名額:採團體賽制。每組3人組隊,每校最多限派2組參賽,名額共30組
    (三)報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4日(星期日)或提前額滿即截止
    (四)比賽時間:111年5月17日(星期二)14:00-17:00

三、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請至本校語言中心活動網頁報名。

四、詳細比賽辦法請參考附件簡章(附件一)或至活動網站查詢(網址: https://language.nutc.edu.tw/bin/home.php),另測驗範圍單字表如附件二,比賽最新消息將公告於活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