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舉辦「2022德明盃全國大專院校英語簡報比賽辦法」

  • 2022-03-25
  • 管理者
一、期使學生們透過英語簡報展現創意、提升英語表達能力與增進團隊合作,藉此培育優秀大專院校之英語口說人才。
二、本活動相關資訊如下:
    (一) 活動日期:111 年 6 月 1 日(星期三)
    (二) 活動地點:伯南館 2 樓視聽教室
三、參賽資格:
​​​​​​​    (一)凡具有中華民國國籍之大專院校在學學生。
​​​​​​​    (二)參賽學生 6 歲後不得在英語系國家居住超過 1 年或曾就讀於歐美僑校 1年以上。
​​​​​​​    (三)國內各大專院校之在學學生,每隊 3~5 位學生。
​​​​​​​    (四)每校至多可報名 3 隊,同校若超過 3 隊報名,則以先報名的隊伍為參賽隊伍。
四、報名方式:
​​​​​​​    (一)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ybr9LkekNYvRv6uc8
​​​​​​​    (二)111 年 4 月 25 日於應用外語系網頁公佈報名成功者之名單。
五、獎勵方式: 前三名優勝者及二名佳作將頒發獎金及獎狀。
六、詳細活動辦法請至活動網站查詢(網址:https://afldep.takming.edu.tw/)。即日起至 111 年 4 月 25 日(星期一)止 (若報名人
       數已達 20 組,將在本系網頁公告停止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