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辦理「全英語授課(EMI)工作坊:當EMI遇上英語創新教學」

  • 2021-12-24
  • 童昭閔
一、特邀香港教育大學講者、臺科大專業科目教師及語言中心英語教師從多面向切入EMI的教學議題,分享其在EMI教育現場的
       實務經驗與觀察,討論如何透過課程設計、教學活動、學習評量、教學方法等教學環節的改造,以及結合情境式學習、問題
       導向學習、專案學習等創新元素,提高學生在EMI課程的學習成效。
二、工作坊資訊如下:
  (一)活動日期:111年1月17日 13:30~16:30 (13:00開始簽到)。
  (二)活動地點:臺科大貝殼廳(AU-101)。
  (三)參加對象:全臺大專院校對EMI及創新教學有興趣之教職員。
  (四)報名方式:本工作坊採線上報名,即日起至1月10日17:00止,請至以下網址https://forms.gle/sEvSd9zE2MQVhQ579
              或是掃描附件海報、議程QR Code填寫報名表單。
  (五)本工作坊語言以中文、英文進行,提供研習證明(電子版),須全程參與活動,若需要請於報名時勾選,活動結束後將寄
              至報名填寫的電子信箱。
  (六)敬備餐盒,於活動結束後發放,僅供線上報名成功者。
三、如有相關問題歡迎洽詢本校語言中心,聯絡電話02-2730-3630,Email: hannah1130@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