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公告] 3/25 (五) 10:10-12:00 如何学好外国语,培养成为国际工作人能力

110-2 学生英语学习讲座

这是一张图片

讲题/Topic: 如何学好外国语,培养成为国际工作人能力
                    Learn Foreign Language and Develop International Employability


讲师/Speaker:
新世代激励达人 郑匡宇


集作家、演讲家、主持人、影视制作人以及新创企业家,能说流利的中英日韩语。
至今出版过《你就是自己的激励达人》、《我不是教你叛逆,而是要你勇敢》、《一开口,就掳获人心的说话术》、《吃亏的力量》等20本着作,并将版权卖到了中国大陆、韩国、新马以及越南。
曾受邀至美国Facebook总部、联发科、广达电脑、趋势科技等一流公司,以及台湾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成功大学等一流学府演讲。也长期与《商业周刊》、《今周刊》和《天下杂志》等媒体合作,主持大大小小的国际论坛,更连续3年受邀前往韩国釜山电影节主持台湾电影之夜,并且是许多新创竞赛以及国际媒合会主持人的不二人选。


日期/Date:
3/25 (星期五) Friday, Mar. 25
时间/Time:
10:10-12:00 
地点/Venue:
M009

报名时间 Registration Time:
2022/3/18-2022/3/24
线上报名 Online Registration:https://webap.asia.edu.tw/cfd2020/#/login

本讲座已申请通识认证。
This lecture has applied for credits for a General Education Seminar.

因应新冠肺炎疫情,所有参与者皆须遵守防疫措施。
Preventing the spread of COVID-19, all participants are required to follow epidemic prevention measures.


主办单位/Organizer
语文教学研究发展中心 Center for the Development of Language Teaching and Research
协办单位/Co-organizer
教育部深耕计画办公室 Office of Higher Education Sprout Project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