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华泰文化与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联合举办「剑桥生活素养系列讲座:让『素养教学』在英语课堂中活起来」

  • 2022-05-17
  • 管理者
一、华泰文化为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英语教材的台湾总代理,华泰特邀台师大周中天教授执笔翻译剑桥大学出版社与剑桥大学教育系合作发表的研究成果──剑桥生活素养架构 (Cambridge Life Competencies Framework)。此研究揭橥 21 世纪必备的六大生活素养能力以及各阶段学习历程所须具备的能力指标,兼具广度、深度,适合做为台湾素养导向教育在课程发展、教案设计、师资增能、成效评量的参照指引。

二、「剑桥生活素养系列讲座」采线上举办,本次讲座将介绍剑桥生活素养架构于不同学龄阶段的能力指标与英语教学活动范例,期有助于国内教学者了解如何将剑桥生活素养架构的效用,发挥在语言学习的情境中,让语言学习与生活素养能力并进发展,讲题大纲与讲者简介详见附件一。

三、活动时间:
 (一)「小学篇」场次:111年5月28日(六) 14时至16时。
 (二)「国中篇」场次:111年6月11日(六) 14时至16时。
 (三)「高中篇」场次:111年6月12日(日) 14时至16时。

四、活动地点:线上会议室,线上会议使用软件为Cisco Webex。

五、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网络报名,报名网址如下。
 (一)「小学篇」场次:https://forms.gle/ES3B8x5c44zv49CQ6
 (二)「国中篇」场次:https://forms.gle/2kXCgbYyeynFwrya8
 (三)「高中篇」场次:https://forms.gle/JRuebGRf3SKgWNrc8

六、活动联络人:华泰文化行销经理—吴昭熹小姐,Email:jessicawu@hwatai.com.tw。

七、检附「附件一:讲座活动文宣」及「附件二:剑桥生活素养架构介绍」各1份供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