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国立成功大学举办「2022第十三届英语为国际通用语」线上国际研讨会

  • 2022-09-30
  • 管理者
一、ELF是English as a Lingua Franca的缩写,意即「英语为国际通用语」,因此本会议在国际间简称ELF,截至目前为止,已举办12届,原则上每年由非英语地区重要大学轮流争取举办。第十三届ELF研讨会由本校外语中心获得主办权,但因参加者来自全球各地,考量目前国际旅行仍有诸多限制及不便处,改以全线上方式举行。

二、活动简介:
(一)活动日期:111年11月18至20日。
(二)线上会议平台:Webex Cisco。
(三)活动费用:免费。
(四)报名时间:111年10月1日起至10月31日(周一)截止。
(五)报名网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b9e630da6173fcfe
(六)联络资讯:黄先生,elf13taiwan@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