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国立台湾科技大学办理「全英语授课(EMI)工作坊:当EMI遇上英语创新教学」

  • 2021-12-24
  • 童昭闵
一、特邀香港教育大学讲者、台科大专业科目教师及语言中心英语教师从多面向切入EMI的教学议题,分享其在EMI教育现场的
       实务经验与观察,讨论如何透过课程设计、教学活动、学习评量、教学方法等教学环节的改造,以及结合情境式学习、问题
       导向学习、专案学习等创新元素,提高学生在EMI课程的学习成效。
二、工作坊资讯如下:
  (一)活动日期:111年1月17日 13:30~16:30 (13:00开始签到)。
  (二)活动地点:台科大贝壳厅(AU-101)。
  (三)参加对象:全台大专院校对EMI及创新教学有兴趣之教职员。
  (四)报名方式:本工作坊采线上报名,即日起至1月10日17:00止,请至以下网址https://forms.gle/sEvSd9zE2MQVhQ579
              或是扫描附件海报、议程QR Code填写报名表单。
  (五)本工作坊语言以中文、英文进行,提供研习证明(电子版),须全程参与活动,若需要请于报名时勾选,活动结束后将寄
              至报名填写的电子信箱。
  (六)敬备餐盒,于活动结束后发放,仅供线上报名成功者。
三、如有相关问题欢迎洽询本校语言中心,联络电话02-2730-3630,Email: hannah1130@mail.ntust.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