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国立高雄科技大学举办「2022高科杯-日语导览竞赛」

  • 2022-09-20
  • 管理者
一、活动目的:本活动之举办目的为希望提升高中职与大专生于观光休閒领域之日语专业导览能力,透过竞赛增进日语交流的机会,并看见港都高雄的特色。

二、活动主题:本次以「低碳旅游.畅游港都」为竞赛主题,参赛者自行安排高雄友善环境的旅游方式,制作3分钟以内之日文导览影片。

三、报名方式:111年10月14日(星期五)前网络报名,111年11月3日(星期四)将影片上传至表单:https://ppt.cc/fZMGLx,完成报名。

四、活动简章及详细报名相关讯息,敬请参阅附件,或至本校商业智慧学院观光管理系系所网站查询。

五、竞赛相关谘询本校观光管理系李家琪助理,连络电话:07-381-4526转分机17233。

六、主办单位得视疫情状况保留活动变更之权利。(若有调整,会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