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忠欣股份有限公司办理「英语教学X数码科技研讨会:教育现场的机会与挑战」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 with Technology: Opportunities and Challenges)

  • 2023-05-12
  • 管理者
一、数码时代来临为教育现场带来一场革命,英语老师变成资讯老师?!使用科技工具就是数码教育?!忠欣公司邀请英语教学与研究专家,探讨在数码学习的趋势下,如何选择合适的数码工具与教学完美衔接,如何结合线上学习与实体教学,让数码科技变成协助老师的好帮手,透过使用Blended Learning增进学习成效。
二、本活动报名日期自即日起至2023/05/28止,全程免费,可选择场次或全程参与。
三、建议参与对象:国小至高中之英语老师、国小至高中教务处相关组织单位、教授英文写作之高中老师或大学教授、各县市英语教学资源中心、大专院校(通识中心、语言中心、双语教学研究中心、英文相关科系)。
四、研讨会参加资讯与报名方式请至官网https://bit.ly/417WEgS或是QR code(附件)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