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国立彰化师范大学推广教育课程「日语会话初级Ⅱ班」、「日语N3中级Ⅱ班」、「叶晔美字学堂-部首及部件篇」招生简章

  • 2024-01-16
  • 管理者
一、「日语会话初级Ⅱ班」
(一)课程特色:本课程由中籍教师授课,配合上课教材及情境设计,学习实用的日常生活会话与字汇,时以话题讨论的方式,透过有趣的主题,运用所学的字汇与语法,在无形中逐步提昇学员外语听力、口说能力与沟通技巧。
(二)适合对象:具有日语 50 音读写基础且会运用形容词基础变化之有兴趣者。
(三)课程时间:113年3月2日至6月22日(周六)9:00~ 12:00,共14堂,42小时。
(四)课程费用:6,930元,1/31前报名享优惠价 6,235元。
二、「日语N3中级Ⅱ班」
(一)课程特色:本课程由中籍教师授课,配合上课教材及情境设计,学习实用的日常生活会话与字汇,时以话题讨
论的方式,透过有趣的主题,运用所学的字汇与语法,在无形中逐步提昇学员外语听力、口说能力与沟通技巧。
(二)适合对象:具有日语 50 音读写基础且会运用助词、名词、副词、形容词、动词基础变化之有兴趣者。
(三)课程时间:113年3月2日至6月22日(周六)14:00~ 17:00,共14堂,42小时。
(四)课程费用:8,400元,1/31前报名享优惠价 7,560元。
三、「叶晔美字学堂-部首及部件篇」
(一)课程特色:本课程借由认识汉字整体结构和规律,再配合基本的部首和部件的解析,通过有趣的教学方式让学员深入了解汉字的结构和演变,提升日后的字形辨识和书写能力。适合全年龄层的学员,从国小低年级的小朋友到成人都适宜。
(二)课程时间:113年3月17日(周日)9:00~15:00,共5小时,公务人员及教师可登录研习时数。
(三)课程费用:2,250元,两人以上同行享优惠价1,800元/人。
四、报名步骤:线上报名,请至本校进修学院报名管理系统报名。如第一次报名,请先申请帐号。(https://aps.ncue.edu.tw/cee/index.php)
五、报名规定及其他课程资讯请详阅各课程招生简章,如有相关问题,请迳向简章中联络人洽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