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财团法人语言训练测验中心「LTTC日本语GoGoGo资源补给站」全新公开,提供丰富教学与学习资源

  • 2024-03-07
  • 管理者
一、本网站( https://bit.ly/3wtmKBz )针对《日本语GoGoGo》系列教材提供相关教学及学习资源,包含「教案范例」、「课堂小考」、「Can-do自我检测表」、「JLPT/FLPT文法单字练习题」、「文化专栏」等多元资源。欢迎日语教师、学习者多加利用。
二、LTTC系日本京都大学、日本台湾交流协会等指定合作单位。并于2023年度荣获日本「外务大臣表彰」。
三、《日本语GoGoGo》是专为台湾日语学习者设计,内容兼顾听、说、读、写四大核心语言能力。自2000年初版发行以来,受到广大教师群与学习者的爱用。为回应教学现场的建议与要求,本中心陆续增订本系列教材,并推出上述网站,期能更符合日趋多样化的学习目的及需求,共同促进台湾日语教育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