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知] 国立台中科技大学举办「2022全国立型杯商用字汇比赛」

  • 2022-03-30
  • 管理者
一、借由本竞赛活动提升全体学生商用英文字汇能力并促进校际互相观摩与交流,建立迈向国际化的良好语言基础。

二、活动内容概述如下:
    (一)参赛资格:
       1、全国大专院校「非英语相关系科」且具有中华民国国籍者(不得有双重国籍)之在学学生(不含研究生)。
       2、未曾在英语系国家居住或英语系国家学校求学(含留学、游学及交换学生)超过一年(含)以上者。
    (二)赛制及名额:采团体赛制。每组3人组队,每校最多限派2组参赛,名额共30组
    (三)报名日期:即日起至4月24日(星期日)或提前额满即截止
    (四)比赛时间:111年5月17日(星期二)14:00-17:00

三、报名方式:采线上报名,请至本校语言中心活动网页报名。

四、详细比赛办法请参考附件简章(附件一)或至活动网站查询(网址: https://language.nutc.edu.tw/bin/home.php),另测验范围单字表如附件二,比赛最新消息将公告于活动网站。